我來自於高雄的小港高中體育班

也是一個跆拳隊員...

我挺著國中全國第三名的頭銜進了小港高中

PDVD_000.jpg 

 

教練們也很器重我!

但是在某一天練習中,因為學長與我練習

互相競爭,雖然勝過了學長,但是學長很不服氣

與我發生了口角,不小心爆發了衝突

也被校方知道...因為小港高中裡面有空手道!

因為世界運動會的關係,他們在小港高中很久了,產生了排擠作用‧

校方因為一個衝突事件就說我們表現不好,不繼續招收跆拳隊員...此時我很難過

我那時候很後悔為什麼要跟學長起衝突!

我很害怕有人談到我跟學長起衝突而不招收跆拳道隊員讓我很難受‧

可是我曾難過得跟總教練談過,他跟我說做好自己該做的!

讓我挺起很大的勇氣繼續練下去

於是我不管學校怎麼說我表現不好之類的!

我都要繼續堅持我的跆拳道的理念

不管我被別人說的多慘傷的多深,哪裡跌倒哪裡爬起來

我要證明給他們看,跆拳道不比空手道差

我們品行還有功課都要讓學校的人知道,練跆拳道的人功課也不差

同校學長出了一本<跆拳是一種態度>讓我得到很大的啟發讓我念書

今年不招收跆拳隊員沒關係!還有明年...假如還解散了我們,我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努力才可以....

不過我相信有努力一定還有機會!!!小港跆拳隊~GO!GO!GO!

爭議的第三分.bmp 

看完熱血青春我看到了:

陸廷威:戲裡面的衝動與我有點像,但是由許多事情發生了而改進,為了身邊鼓勵的人不惜的拼鬥使我非常的欣賞,真希望他能來我們學校陪我們練習一天我就對跆拳道心滿意足了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8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